使用的相機:Canon 550D + Panasonic GF2

---------------------------------------------------------

由於在國泰世華的活動上得到了兩張餐卷(限平日使用),

所以禮拜五就請了半天假去吃好料的啦。

美麗信花園酒店在市民大道上,在台北科技大學附近。

離我上班的地方也不是很遠,但是因為豬小弟說用餐可享兩小時停車免費,所以我們當天就是開車過去。

停車場很好找,在建國路上而已。

美麗信的停車場有分B1跟B2,但是那天我看停車資訊是B2已經客滿@@ 

(怪哉~一般不是第一層會先滿嗎?還是他有其他規定...)

搭上電梯到一樓後,印入眼簾的是他的大廳(好小的大廳...跟我想像中超大的那種不太像XDDD)

我們問了一下警衛雨林咖啡的位置之後就走到櫃台等候帶位。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兩人座~~

桌子的寬感覺不是很夠,但是長還蠻長的就是。

IMG_5171.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用餐了,也就不方便拍內部。

所以這照片是取自美麗信花園酒店的官網(http://0rz.tw/u854e),實際就是長這樣啦!

131425175022401573.jpg  

至於自助餐的部份我覺得很一般般。是蠻好吃的,但是種類非常少。我才夾完一輪,第二輪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IMG_5172.JPG  

內部裝飾

IMG_5177.JPG  

檯面上的甜點好像有6.7樣,但我只有吃泡芙跟草莓慕斯,也還蠻不錯的!不會太甜。

 

不過在這當中發生一件讓我們摸不著頭緒的地方:

就是阿~我們看別人都有上主菜(雞、牛、魚)之類的,但是我們就遲遲沒有來。

後來我們終於忍不住到櫃台去問了服務生:這餐是要用點的嗎?

服務生才拿著menu問我們要點些什麼。(所以半自助的定義是這樣嗎?LOL)

IMG_5176.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排(確切的名字不記得了= =)

IMG_5173.JPG  

這是豬肉的樣子 (囧 我也忘記了)

但是說實在的,主餐真是讓我大失所望耶!雖然肉是蠻嫩的,但是搭配上醬料後一整個我不愛阿!!

難怪我看大家都點牛魚雙拼。(可是~我也不吃牛耶...)

P1000638.JPG 

 IMG_5181.JPG  

裡面除了一般的座位區之外,還有一個包廂區,大概可以坐8-12人吧。看起來蠻大的。

另外一邊就是可以看造景的座位區了。在這一區吃飯,如果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看風景,蠻不錯的耶。

 

如果這就是他的半自助午餐,那我不是很推薦耶。

因為我看到有人去吃這間的早餐,一整個就是豐盛一。百。!!!!!!!!

而且還比較便宜~~~~~~~(心中無言的吶喊...)

還好這是拿國泰世華送的餐卷去吃得,不然我可能會翻桌XDDDDDDD

-------------------------------------------------------------------------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美麗信花園酒店 雨林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8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