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這個消息之後
我真的覺得好噁心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該好好過各自的生活
何必要這樣打探我的消息
聽到我說一句:我現在過得很好!請你不要再打來騷擾我了...
這樣會比較開心嗎?

當初就已經撕破臉了,實在很不希望都已經過這麼久了,還要為這種事情動肝火
拜託你!不要再煩我了!
說我現在的男友長的沒有你好看0.o
那你要不要撒泡尿照照鏡子...你有好看到哪去嗎?

再說只計較外表這東西還真是像你這種頭腦簡單的動物會做的事
也不想想人家整體的條件就是比你優
他是碩士畢業,你呢?充其量只是個副學士(二專),而且是企業不承認學位的副學士...
如果你今天去找工作,你覺得人家要你嗎?
他雖然沒有你疼我沒錯,但是他也絕對不會溺愛我,讓我變成是非黑白不分的人
他對未來有很清楚的規劃藍圖,你呢?除了整天打電動跟玩樂以外,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有甚麼長處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對你沒有任何虧欠,不要以為用這樣默默關心的動作,我就會覺得你變了
告訴你:狗改不了吃屎!尤其是你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