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苦守後將近六個多月的時間



終於在今天有了好消息...



(扣除掉奇怪的工作之外...想到就火ˋˊ)



而且這是我從來沒有碰過的領域



一開始通知我面試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需要coding的勒



想說這樣我應該就沒有機會了...



沒想到去了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回事



面試官說主要我的工作是類似系統分析



當然我現在還不可能做系統分析啦~又沒有經驗



是做系統分析的助理 XDDDDD



不過也算是間接學習工作內容



我會加油的^^



拿出我剛進大學的幹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