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旅行是由玉詩妹妹舉辦的

跟他大學四年了 還沒有一起出外遊玩的經驗

還虧我跟他這麼麻吉..

選好民宿(藍色珊瑚島)跟套裝行程後 禮拜日就如期出發了

一開始還很擔心我們是單數 會不會演變成要加床的地步

還好老闆娘人很好 什麼話都沒有說 就讓我們三個人住四人房(有賺到...?!)

由於我們是定11點半的船票 所以到綠島卸好行李 Check in 房間完成都已經要一點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南寮去吃午餐

果然靠海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根據玉詩妹妹的說法 海鮮超新鮮的 (因為他都沒有起疹子,由此判定海鮮非常新鮮)

吃完午餐想說離四點去浮淺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旅島的海草冰



↑ 玉詩跟她男友點的是情人冰,因為是雙人份的,所以他們只合點一個。



↑ 我點的是黑糖刨冰,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有冰沒有料勒  攪開了才發現料都在底下啦!!

看到在冰上面綠綠的東西 那就是海草了!!!

說實在的....就只是個噱頭咩~~實際上並不好吃 有點像沒有味道又變濕的紫菜= ="

吃完有名的海草冰之後 就回民宿整裝出發去浮潛囉~~

------------------------------------------------

每天浮潛的時間為早上8點、10點、下午2點、4點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算有點晚了..所以我們就去下午四點的

由於同民宿的人大多是挑隔天早上的時段 所以下午四點時段就只有我們^^

有了之前在墾丁浮潛的經驗 這次下水比較不怕 而且也不用人家抓著我^^"

但是因為下午最後一個時段去浮潛 魚兒早就被餵飽了 我們丟了一堆麵包屑 都不來吃ˊˋ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很美麗的魚 (聽說有看到海膽@@ 但是我沒有看到..)

浮潛完畢後就回民宿整理 等待七點半夜遊的到來

-----------------------------------------------

到晚上七點半 大家都集合好後

我們就往夜遊的地點出發

不過因為本人是路癡 東西南北根本搞不楚清 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帶我們去哪裡

只知道我們是往山上騎 騎到一個地方就停下來了

導遊大哥很詳細的幫我們解說著 在他身後的是一種叫做林投樹的植物 上面常住著一種竹節蟲

在綠島的竹節蟲跟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 是綠色的 而且蠻大隻的

平常以林投樹的葉子作為食物來源

不過聽說其他地方也有這種種類的竹節蟲 但是那時候的我在發呆 沒聽到 XD

看完竹節蟲之後 就往今天的重頭戲--梅花鹿的所在地出發

由於梅花鹿習慣在夜晚出沒 所以我們也只好摸黑上山

整條山路沒有半個路燈 如果不是這樣一大群人的出遊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會參加這樣的行程吧!?

忽然間 導遊大哥就在路邊的草叢當中發現了梅花鹿的身影

但是他實在離我們很遙遠 大約25~30公尺左右吧!!

相機根本拍不到 再加上他一直背對著我們 也只能拍到他的屁屁 囧

看完離我們非常遙遠的梅花鹿後就往鐘乳石洞出發

看了很像觀音的石筍(雖然我看不出來= =")

還有會抽菸的石頭 XDDDD (真的會抽唷!!)

導遊大哥還帶著大家認識天上的星座 雖然沒有介紹幾個啦 不過已經讓大家驚呼連連了

結束完所有行程之後 已經要八點半了 這時候的我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了啦


晚餐是去吃民宿套裝行程所附贈的BBQ吃到飽^^

一開始我還異想天開的以為是民宿主人弄給大家吃勒 XDDD

結果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去燒烤店吃東西阿~~真是敗給我自己了=..=

-------------------------------------------------------------

去了綠島的第一天結論是:船很暈~上船前請先吃暈車藥!

還有綠島的太陽真是大的不得了@@ 請做好防曬 XDDDD 




 (第二天請看-綠島之旅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