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公司舉辦了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在今天也正式揭曉



真是沒有想到我的小天使竟然是我想不到的人..^0^



竟然是MAX大哥 XDDDD



因為我ㄧ開始就覺得他是一個講話超好笑的人



沒有想到..他竟然也有細心的一面嘛



難怪可以拐走小他將近10歲的女友 ㄎㄎ



不過我的小主人也很好笑



一直以為我同事就是她的小天使 還一直跟他說"你已經曝光了ㄚ!!不用在演戲了啦~~"



到最後我公佈時他還一附不敢置信勒:P



不過為啥說"今天是暖暖包的天下"呢?



因為我下午收到小天使送我的禮物-喉糖+10包暖暖包 囧



不過很貼心的還給我一張小紙條^^











果然人都是很喜歡收到禮物的..從這一個多禮拜大家的反應就知道..



每個人收到禮物之後從內心發出的微笑是不會騙人的^^



之後到晚上要抽聖誕禮物的時候我又抽到暖暖包了ˊˋ



一個小豬造型、一個無尾熊造型



偏偏今年又沒有很冷...我想我大概可以用個5年沒有問題吧 XDDDD



今年聖誕節真好玩^^



大家聖誕快樂阿...再附上我做的聖誕節賀卡:http://www.snow-cat.name/Christmas/Merry-Christmas.html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