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昨天在無風無雨的天氣放了颱風假

當然是要出去好好的玩一玩阿..

而且更難得的是薇薇跟他家人都有上來

就跑去跟他們一起住!!XDD

哈哈

真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吃吃飯的

算一算,我跟薇薇認識都有13年了..

13年耶!!我的生命裡超過1/2的時間裡都有她的存在..

昨天在吃飯他媽媽都說我是她"異父異母的女兒了" XDDD

看我們在一起真的很久了..


以前我記得老師說過

他說以後還會聯絡的朋友只剩大學時期的了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會聯絡的朋友都是國、高中比較多ㄚ

是因為大學的我變自閉了嘛? 囧囧囧

(扯開了....)


總之,真的是很感謝薇薇的爸媽

在我生命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也感謝美麗又動人的薇薇

總是在我落魄的時候拉我一把^^

身體要趕快好起來唷!!


不過..這兩天吃了這麼多東西

(第一天再短短六個小時中我吃了三頓飯

一整個就是撐到爆炸 囧

第二天好像還更多.....)

但是我還是保持我的好身材啦 XDDDDDD

只有多一公斤而已 而且我相信很快就會瘦回去的

哇哈哈!!

賴皮皮不要太羨幕我唷!!!

我相信等你身體變好之後也可以跟我一樣瘦的啦^^


這幾天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食物

不過手上沒有照片

等我拿到照片再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