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六月的小琉球之旅應該確定會成行吧! 



不過人數是一個讓我頭大的問題 



因為會牽涉到訂房還有.....錢!!!!!



所以在不管人數、價錢、日期.......等等因素的人



請留個言給我吧!!!!



(這篇無限期置頂........................)









---------------



你問我行程的話呢



告訴你沒有行程 XDDDDDD   (因為我有點懶惰啦)



基本上是這樣(請看地圖↓)







小琉球整個島都可以去



所以這次就採隨性路線



因為如果是住民宿的話就有附機車



這樣就可以去很多地方



但是如果可以ㄠ到租機車時間變一天半的話



那第二天就可以玩整天了



所以大致行程是這樣:



台北→高雄→東港→小琉球→checkin→去各景點晃晃



回程返之



至於小琉球很有名的潮間帶跟浮淺



去是一定會去



不過由於時間不確定性很大



所以沒有確切時間。



至於價錢的話



台北→高雄:



1.統聯:440/張 來回880



2.國光:460/張 來回920



3.高鐵:全票1190 自由座1070



高雄→東港:



中南客運:87元



東港→小琉球:



船票:單坐來回約400~1200不等 



如果是搭配優惠行程一個人大概是平日兩人成行是1200



四人成行是1050



包含船票來回、住宿、早餐、機車、潮間帶導覽



另外住的民宿應該是這間--大海的家



看了網路上評價不錯  老闆也很熱情



不過壞處就是可能要早點訂房....



所以    大家不要猶豫了...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