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辦一張信用卡了



不過目前是以學生身分辦的



雖然額度給兩萬  但是我覺得太多了= =



以一個學生哪有可能可以打工到兩萬塊



不過我還不知道會不會過  雖然那個人一直跟我說學生一定會過





但是其實我本來是很排斥信用卡這種東西的



以前看到我爸  都要被循環利息追著跑



還有卡債風波  都讓我覺得信用卡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碰的好



但是最近我換了個想法了



也許是現在人都比較不守信用吧 XDDDDD



如果你沒有任何信用紀錄的話



不管是將來要借錢或是辦信用卡



都不太容易辦到= =



所以我想說既然以學生身分可以辦到一張連正常上班族都不一定可以辦到的卡



那又有何不可呢?



而且接下來就要出社會了



我想也是時候建立信用了



不然以後會很麻煩的.....



我家可沒有大筆大筆的現金來讓我買東買西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