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研究所都在陸續放榜中



而我認識的人也有幾個都已經推甄上了



有些則是要直接拼考試



除了替他們開心之外也含著一點點的傷感



從小到大的好麻吉考上了他夢寐以求的學校



高興之外也代表我們以後真的要各奔東西了



畢業後我就會回家了



他則是要待在北部繼續深造



以後要見面應該就很難了 除非特地約好要見面



還有大學陪我一起玩四年的小笨蛋



畢業後也要繼續留在台北 不回彰化了



看來回南部的好像只有我一個ˊˋ



還好現在科技很發達



可以讓相隔兩地的我們聊天就好像面對面一樣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希望大家在打拼之餘也別忘記曾經在身邊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