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佩服那些在網路上面玩音樂的人了



話說我上的一堂課最近要交報告了



其實我覺得這堂課好玩多了(可惜時間點不好ˊˋ)



最起碼是可以馬上出來的東西



不是像寫程式一樣



寫了半天 還不知道到底在寫什麼鬼= =



當初到底為啥要填這個系勒? 匪夷所思.....





反正這堂課就是用Director做出一個成品就是了



為什麼我佩服他們呢?



因為我光是要一首歌放到裡面去我就做了兩個小時了= =



而且我只要純音樂 所以我就抓了mid檔



聽完之後我覺得裡面有些地方我想要把它拆掉單獨使用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MovieMaker不支援mid檔 我只好想辦法找到轉檔的工具把他轉成wav之後再切



切完之後輸出檔是WMA 我只好再用另外一套軟體把他轉回WAV = =



快要吐了 怎麼不要統一格式就好了阿!!!!!!



搞出這麼多種 轉來轉去的 轉到我頭都暈了ˊˋ



這當中就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再找軟體了



才會搞這麼久 我只是要一首歌阿>"<



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