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接到我禮拜四去面試的通知了



結果.....



竟然上了@@"



雖然說上了很開心....



但是他不是我最想要的工作阿!!!!!



怎麼辦?!!!!



明天要去公司一趟耶



應該是去說明我的工作內容吧!!!



另外一份我想要上的工作要等禮拜三才會通知ˊˋ



我希望可以上那一份阿!!!!!



暈!!!!



(因為那份工作的老闆比較帥ㄚ~~~~~XDDDDDDDDD 哈哈 開玩笑的啦!!)



另外一份的薪水比較多的說...



而且時間比較自由...



哀ˊˋ 果然運勢一直都不好



連工作都要跟我開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