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我做惡夢了= =

結果就被嚇醒了

真是討厭>"<

人家正在補眠說....



不過也許是因為最近我想錢想瘋了吧...

我夢到我去英專路找工作

結果路上的店家都沒有在徵人

我在心灰意冷之下

看到小巷子裡面的"情趣用品店"在徵人(為什麼是情趣用品店?我也不知道..﹨(╯▽╰)∕)

結果後來就跑到外面整理東西的時候

就隱隱約約看到好像有蛇出沒

我嚇的大叫"好像有蛇耶!"

結果好死不死的..

另外一個整理東西的人沒有發現

還把蛇往我這邊丟

蛇看到我 就往我這邊攻擊 還要咬我>"<

結果我就醒了= ="



醒了之後馬上上網查查是怎麼回事?!(看來我是電腦中毒太深了....)

結果很多都說夢到蛇表示有財運出現

可能要順便去土地公廟拜拜

齁...如果真的是有財運的話就好了

我一定二話不說 馬上衝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