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第二次回家



這個暑假大概是我回家最頻繁的一次吧!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我就回家兩次...



不過也沒有關係啦!



因為我下次回家大概是過年了吧= ="





昨天在吃飯的時候



我妹跟我講一件好笑的事情



他說他某天接到某個人打給媽媽的電話



我妹跟他說我媽不在



結果那個人問他:那你是他的誰?



結果我妹就說:我是他媽媽....



其實他心裡是想說:他是我媽媽啦!



還好我不在場



不然我應該就翻肚了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