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宜蘭行正式結束了



首先要感謝CLIO先生的大力相助

幫我這段旅行生色不少..

接下來要感謝的是聾貓小姐

沒有他的三吋不爛之舌

這趟旅行可能就會少了很多歡笑

最後要感謝222和226兩位

由於有他們

讓這段旅行真是好笑到翻掉!!



先是旅行的第一天早上

我可能是因為興奮的睡不著吧!

為了我早上五點能順利起床

我硬是在晚上10點半時睡覺

沒有想到竟然到一點半就起床了 囧

接下來就睡不著了

好不容易睡著

一下又醒了= =

結果就起床拍下了這張照片



後來到了車站 買了票

就往目的地-宜蘭出發囉!

在途中

有看到傳說中的龜山島耶!!

超高興的!!原本想要拍下來

可是不知道為啥..每當我正要拍的時候就會被房子或是樹擋到

真是殘念...只好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再來拍它囉..

大概九點半左右我們就到羅東火車站了

去借完機車就往民宿衝了 想說要先去CHECK IN跟放行李

東西都準備好之後就往我們的第一景點-豆腐岬出發

往豆腐岬的路上真的是超熱的 而且沿路砂石車超多= =

而且到那邊才知道為啥豆腐岬會叫做豆腐岬的原因了--



"豆腐岬的形成是即是由一陸連島和連島沙洲連貫而成的沙頸岬,其地形呈弧狀,

凹槽面向海洋,是台灣海灣中少見的奇特景觀,因狀似豆腐,故稱豆腐岬。"



不過因為聾貓一整個太興奮了

導致他忘記帶相機

而我們第一天也幾乎都沒有照到相

當我們看完豆腐岬之後就直奔南方澳漁港去吃海產

吃完的感覺只能說....合菜好貴唷!= =

新鮮度我還真的吃不出來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這輩子最新鮮的海產就是在老街旁邊現撈現煮的小卷了

那滋味真的讚!!一輩子都忘不了..

不過下午的行程一整個很瞎...

先是看錯地圖不說

還一直給我下雨>"<

結果因為下雨..武荖坑的戲水區就沒有對外開放了= =

一整個就是囧阿!!!!

還好後來我們去羅東夜市時就沒有下雨了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第二天的行程就好玩多了^^

雖然前一天晚上大家聊天喝酒到很晚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爬起來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先是去傳藝中心走走晃晃

反正"傳統藝術"嘛

就不外乎是那些東西囉^^

雖然這次我們只有走大概四分之一而已吧!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玩^^

晃完傳藝中心..

就往最終目的地-冬山河親水公園去玩囉

不過其實我原本沒有要下水的= =

硬是被拖下水去玩了一下

才短短幾十分鐘吧!!

全身溼透透 真是太誇張了啦>"< (雖然水真的有一點點臭= =")

不過還是不錯玩啦!

只可惜明年童玩節要停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