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打工

我遇到了"他"

小我一屆的學弟

同樣都是天秤的我們

對於很多事情以及想法都很類似

而且遇到他就好像遇到知己一樣^^

真是開心耶!這樣讓我每天都很期待跟他聊天..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淡淡的哀傷出現

為啥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

願意聽我訴說我的心事

願意聽我抱怨

願意跟我一起罵討厭的人



可是一個已經認識要兩年的人

還是不想聽我的訴說我的心聲

也不想聽我抱怨ˊˋ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可以說他找回我好久不見的笑容嘛?

她那天看到視訊之後問我

我再跟誰聊天阿?怎麼這麼高興?

是高興阿!因為他用搞笑語氣跟有點機車又不傷人的話來逗我開心

不像他

只會說著他自己的事情

聽著我說我的事這麼難嗎?

哀ˊˋ

嘆息!!!考慮之後是不是要單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