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養了快兩年的金魚球球死了>"<



早上起床要餵他吃飯的時候

發現他怎麼一動都不動...

這下他真的是翻肚了= =

話說他翻肚游泳很久了

大概在我搬到這裡之後就一直是這樣了

原本還想說要帶他去給魚店治療一下

沒有想到....哀ˊˋ



雖然他走了

但是他的遺體還是一個令我非常頭痛的問題

這麼大隻...

馬桶應該沖不下去

玉詩說要把它埋起來

可是我不太敢去撈他

而且大概是天氣熱吧!

等我晚上逛完街之後

發現他的遺體已經產生變化了@@

我想如果再不處理應該會長蛆....

所以我還是只好把它丟進垃圾桶了

馬上丟到垃圾車裡面



哀ˊˋ....球球你不要怪我ㄚ!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當好人家的寵物

千萬不要在跑到我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