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i. 化妝品

ii. 衣服

iii.內衣

iv. 書

v. 跑車



//============================================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伯謙



2.你們的關係是...透過朋友認識的朋友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壞壞的

(2)眼睛會放電

(3)有錢人

(4)品味不錯

(5)臭屁又自大 XDDD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某一天晚上打完工回來,竟然買了一束花送我,當下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打完工時,別忘了抬頭看看這片星空.....之類的(其實是我忘記了,但是當下我看到你傳簡訊給我,我真的很開心^^)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很開心阿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可以再多黏我一點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很傷心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原來當初的甜蜜是可以說翻臉不見就不見的....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趕快上來找我玩阿!!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自戀到不行的傢伙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騷包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成熟穩重、幽默風趣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跟正經的時候不正經、做事沒有擔當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Lindsay Lohan (正妹...正到不行)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