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讓我一整個怒

我倒底是為啥要來做這份工作呢?

根本就是讓自己找罪受嘛....

上班我都準時早到了

下班憑什麼要我晚點走?!

你要多付我薪水嗎?

不要以為工讀生就不是人好不好

你是助教耶

連小門的鑰匙都沒有嗎?

而且我有問過另外一個助教了

他有鑰匙阿!!!何必要我留到這麼晚呢?

該關的、該做的我一樣也不少阿!

你說我做錯的我也都改過了

還要怎樣?

最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下班時間delay

就說好10點下班就是10點

我一秒都不想多待..

又沒有薪水可以拿..

真是一肚子的怨言>"<



如果看我不爽 就扣薪水、請我回家吃自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