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心情不好,是因為你!



如果我今天跟你有約,我一定會推掉所有事情。即使只有吃晚餐,我也會把那天晚上全部空下來,我會一直陪你到你要回家。就算真的推不掉,我也會先跟你吃完晚餐後,再去赴別人的約。我會讓你感覺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不喜歡你昨天的行為,那讓我感覺,我是為排解你的無聊寂寞才衍生出來的人。每一件事情都有先來後到的,明明就我是我先跟你定好昨天要去打撞球的時間,你卻偏要去家聚。好!沒有關係,反正是吃飯嘛,你說應該九點會結束,所以時間就改到九點。結果你到快要十點才到,你有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嗎?如果我比家聚重要,你一定會在時間到就離開不是嗎?而不是等家聚全部結束才要來找我!那我到底算什麼呢?昨天去了三對情侶,可是只有我身邊沒有伴,那種感覺很討厭。這樣我跟之前沒有有什麼差別?那我自己一個人不是還比較自在!?



原本就已經很不高興了,回家之後,為了洗衣服的事情,我真的是整個火起來。明天就要出去玩了,房間沒有訂,你也一點都不緊張。可是我緊張阿!所以我就在找房間。地理位置我也不熟,又要找便宜一點的,已經為了找旅館很煩了,你又要叫我洗衣服。好!沒有關係,反正只是拿出去讓洗衣機洗嘛。之後洗好,叫你出去拿為什麼不要去呢?明明你就在看電視不是嗎?再說做家事不是應該要男女分攤嗎?怎麼會什麼事情都要我做?煮東西給你吃、幫你削蘋果、幫你洗衣服、幫你掃地、整理房間,怎麼我感覺不像你女朋友,比較像傭人?



是我把這段感情想的太美好嗎?還是其實一開始就是個錯誤?從交往到現在,越是瞭解你,我自己生悶氣的次數就越頻繁。你說你不會甜言蜜語,而且你覺得那個很不真實。那好,你就用行動表示總可以吧!可是就算出去,你也很少會主動牽我的手。你也不會主動問我餓不餓、冷不冷。你永遠再做自己的事情,只有全部事情忙完,你才會把你僅有的時間給我。可是通常那都已經一點半、兩點,要睡覺的時間了,一天24小時,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個鐘頭?!為什麼總在睡覺的時候聊天,因為只有那個時候,你才是真正屬於我的。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你:你愛我嗎?你在用你的方式愛我嗎?是我要的太多嗎?為什麼我總感覺不到你愛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