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生平最討厭就是有人晃點我!!



我一直覺得跟人家約好就是應該要去赴約阿!我可以排開所有活動,那一天就只陪你,那為啥有人就是不行呢?!難道不知道等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嗎?不想去,OK阿!我沒有逼你一定要跟我去。可是最起碼你要先跟我說一聲你那天有事或是怎樣,每次每次都不說,都要等到我打電話問你,你才要說,是怎樣阿?!更糟糕的是,完全不把我的話當話。明明早在幾百年前就跟你說過了,那天要去做啥做啥。好啦!把我的話當放屁嘛!左耳進,右耳出。還問我:耶?有嗎?我怎麼不記得? *&︿$@#…挖咧!聽到這個不火大,我頭給你!



現在流行「臨時起意」是不是?好阿!大家就來玩阿!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