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大致上說來都還OK啦,不過因為我現在很少有跟小朋友接觸。

所以到小鬼頭,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帶他們呢?

昨天跟今天也還蠻無聊的,一直在坐櫃臺,也不知道能作啥。

只能看著我帶的書,要不然就是幫忙接個電話。

不過我也有一點怕接電話,因為整間補習班的師資、

風格和一些零零落落的東西我完全不知道,

所以昨天很多家長打來跟我問上課時間有沒有更動,我都只好一直轉接到我叔叔那裡,

可是這樣總覺得沒有幫到他的忙說...而且我不知道是因為不習慣早起還是身體不好,

今天早上在坐火車的時候,我竟然站著睡著了!真是誇張耶!



另外我遇到比較好玩的事情就是,昨天我要坐車回家的時候,

旁邊坐了一個母親帶著他的小孩,

那小孩看到高鐵的時候就很興奮,在旁邊一直叫:高鐵耶!高鐵耶!

結果他媽媽就說:高什麼鐵阿?!根本是一堆廢鐵!他小孩就問說:為啥是廢鐵?

他媽媽就說:沒有人坐高鐵,當然就變廢鐵啦!

結果他小孩還安慰他說:唉唷!不要說他是廢鐵嘛!它速度很快,

從高雄到台北只要兩、三個鐘頭耶!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你就不能說他是廢鐵阿!他很有用的!

XD

自己覺得很好笑!大人已經對現實感到絕望,反而是小朋友滿懷希望的說的他對大家的好處。

唉~還是當小孩子好阿!對未來有憧憬、有理想、有抱負。

不像大人的夢想,早就被現實環境給磨光了!人生不得志,只能隨著時代的潮流飄盪著!



明天我的小寶貝終於要回家了!好想好想他唷!明天就可以見面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