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家的寶貝出遊去玩啦

預定是要去雪霸的

後來因為種種因素 就換地點囉

所以我們第一站到內灣

雖然沒有螢火蟲可以看

但是我們去逛了一下內灣的老街 看了一下內灣的古老戲院

還吃了客家的包子

我吃了蘿蔔口味的跟芋頭口味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阿

可是我家寶貝不喜歡 = =

他說有噁心的菜脯味道(這這...我也沒有辦法阿)

晃完老街就往大湖出發

原本是想要去採草莓的

後來竟然發現因為天氣不夠冷 草莓都還沒有長出來阿 = =

還好我們路上有看到一個可以加減晃一下的地方--大湖酒莊

去的時候有點晚了 大家都要下班了

所以我們只有買一下東西就走了

在外面拍拍照 吃吃餅乾後就往飛牛牧場出發

之前我們沒有預定房間

所以他們就給我們兩個人住四人房算兩個人的錢耶

哈哈...真好..那以後都不要先預定好了XD

而且房間還不錯唷..還有附早餐

唯一缺點就是隔音很糟..

連隔壁輕聲說話我們都可以聽的見(真誇張@@)

隔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在牧場裡面晃一晃

有看到很多的羊咩咩跟牛牛唷(不過很臭就是了啦 ^^")

也照了一些照片...

下午我們就到最終目的地--六福村

玩了一些遊樂設施之後 我跟他共同的體認就是--我們都不適合到遊樂園去玩

只有讓人家賺錢的份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