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欣儀還有可愛的伊柔(名字不知道又沒有打錯= =)

去晃了一天的台北

也幸虧這個活動

我也對台北的許多地方有了一點頭目

我想想我去哪呢?!

第一站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裡面很漂亮 很有古代的感覺

還看到早期的大澡堂 很好玩耶!

第二站就到台北故事城

我沒有進去 因為欣儀說裡面不好玩

我想想既然不好玩 那我也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照完相就走啦!

就這樣一邊走一邊看一邊玩

雖然回到家才八點半

可是大家都因為今天走一整天的路而累壞嚕>"<

問我有啥有趣的事....

大概就是在路上看到大阿給吧!!

真是可愛^^

對對對...想起一件事

就是我們到最後第二站的時候

因為很累了

我們就到228人文咖啡館喝下午茶

看到裡面有幾個服務生不錯看耶

呵呵..

這樣算是一種收穫吧

原本想乘伊柔不在的時候

偷用他的名義去跟服務生要電話

不過...還是太沒種了

不敢要阿= =

沒有關係..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