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接到緊急的電話

我馬上就趕回家了

可是總覺得回家的路好遙遠 好漫長

在坐捷運 客運時

我強忍著眼淚 不讓自己的淚水決堤

一直到我踏進家的那ㄧ剎那..

我還是崩潰了!!

床上躺的..真的是我阿公嗎?!

我愣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時我姑姑提醒我:去跟我阿公說話!

這時我再也控制不住淚水了..

任他在我臉上流下來

我慢慢的走到阿公的床邊說:阿公,我回來了~宜珊回來了~!

可是我卻看不見他臉上有任何表情

因為他的臉被蓋住了!!

我好難過好難過...

可是我卻不能為我阿公做什麼事..

我只能坐在旁邊 念佛號給他聽..

我臉上的淚水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我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玩笑..

可是這殘酷的事實卻又硬生生的擺在我面前

我不想接受 也不願接受!





===============





昨天哭了一整夜之後..

今天心情就比較平靜

只是想到以前的種種我就又忍不住掉淚



看到素食餐廳

就會想起阿公為了我早上起床就有早餐吃 每天去吃飯時就會多帶我的份

看到電話

就會想起阿公常常問我台北冷不冷阿?!錢夠不夠阿?!

看到中正堂

就會想起高中常常來不及坐車 阿公就會騎著車載我追車

看到桌上一瓶瓶的藥

就會想起阿公為了我們身體好 常常買一些怪怪的補品給我們吃

只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可能再出現了..





今天大家在歇息的時候

姑姑提到我阿公原本說好今年要上台北玩的

順便要來看看我過的好不好??!!

可是現在這個夢想

已經永遠不可能實現了!!





我阿公對我們孫女們可以說是盡心盡力了..

因為他會去世的原因就是為了載我妹下課!!

急急忙忙出門 竟然沒有戴安全帽??!!

雨天路滑 再加上車子性能不好

騎太快 就這樣摔車了...

顱內出血 走的很快

聽姑姑說走的時候很安詳..

大概痛的感覺沒有持續很久吧!!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

自從媽媽走了之後

就是阿公在照顧我們的飲食起居

一下子失去依靠..

該何去何從...?

我想.....只能靠自己吧~!!



「阿公 你安心去吧!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請你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