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的是令人害怕的資概

一堆數字+英文

看的我頭發暈@@

真是討厭耶!



可是我已經選到這個科系了

現在想退也來不及嚕!!

所以還是要加油唷

千萬不能被當

不能讓別人看笑話阿!!





-----

昨天我在想一件奇怪的事情

為啥會有"訂別人的網誌"這件事呢?

怎麼會有人有興趣訂別人的網誌來看阿?!

真是懷疑= =

有時候真是搞不懂人的心裡在想啥啊!

果然....心理學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



現在已經考完資概了只有一句話"真是給他OOXX的難阿"

剛拿到題目真是快暈倒囉!完全不會寫嗚嗚....

還我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唸書結果還給我來這招>"< 可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