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我到公司對面的日式威廉剪頭髮。

想說他現在好像在特價洗加剪299...對我這種只要修頭髮的人來說還算便宜。

 

結果一踏進去的時候,裡面人手似乎不是很夠耶。

大概等了快十分鐘才有人來幫我洗頭。

幫我洗頭的助理小妹是85年次的,我整整大他11歲=..= 還真夭壽,不過長得蠻可愛的就是。

 

洗完頭之後就換一個年輕的小伙子來幫我剪頭髮了。

但是他一過來我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他怎麼會一邊剪頭髮一邊看著參考書阿!!!???

(那種參考書我也不會說,就是他裡面告訴你怎樣的臉型,頭髮的層次要怎麼打,瀏海要怎麼剪之類的)

所以我肯定他是非非非非非常新的新手設計師,

他一開始問我要怎麼剪。

我就跟他說型不要變,但是我頭髮想要修個10公分,把髮質比較不好得地方給剪掉;瀏海剪短一點,我不喜歡他遮住我的眼睛。

 

但是剪完之後有點傻眼@@ 

因為瀏海長度根本沒有差多少,但是我原本已經快要到腰部的長髮瞬間變成只剩肩下10公分= =

夭壽咧..這個長度的頭髮最難整理了阿。只要沒吹好,吹直,髮尾就會往外翹阿!!!!!!!!!!!!!!!!!!

整個就是不開心。

他還一直鼓吹我把他燙卷,你奶奶的咧。本大小姐最討厭就是他手上髮型書的那種頭髮,還一直叫我要燙,

盧盧盧...盧半天,我不喜歡一直推銷的髮廊啦。

好樣的日式威廉,給你第二次機會還是搞砸了。我以後再也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