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我那平凡無奇的行李箱給弄的漂漂亮亮啦!

請看我的完成圖↓

IMG077.jpg    

 

其實行李箱上的東西是拿壁貼來用的。

而我的壁貼是在一家叫做「阿布屋」的網路商店上買得。

今天收到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IMG071.jpg  

他的包裝上面剛好有一面是我這次訂的圖案耶~不知道是原本就設計這樣還是另有安排

打開盒子之後就是長這樣↓

IMG072.jpg  

兩張都卷在一起了。

拿出壁貼就看到一次買兩張才送的刮板(雖然我用不到  )

IMG075.jpg  

不過很可愛的用兩張愛心貼紙把刮板固定住

IMG076.jpg  

打開包裝後就看到這次多送的兩張小壁貼↑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才把這兩個行李箱給貼好,

希望他不要才美美的出國一次就毀了XDDDDD

IMG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