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高雄快兩個月了,直到前幾天才打開我的履歷。
第一間打來通知面試的就是他~盛大資訊,應徵職務是.net工程師。
面試分三關,第一關是上機考。
從他指定的table撈出指定的資料顯示在網頁及windows form上。
沒有很難,但是因為我windows form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就跳過沒寫!
第二關是跟盛大資訊的主管面試,就介紹一下公司的主要業務有那些,及工作內容。主要有分駐點維護,及專案開發,都有可能出差,但是地點都在臺灣!時間約一個禮拜到三個月!
主管有問我怎麼會想要來寫程式,他說他們那年代很少會有女生想要寫程式。哈,但我想現在應該不少了吧!
第三關是跟客戶端的主管面試,
可能我沒有自動化設備的相關經驗吧!主管只跟我聊了十分鐘就草草結束,換下一位仁兄了!

薪資待遇:算是沒有談到吧!我跟他開價35k,他說要看客戶那邊覺得我值不值得才會有結論。

結果:第一個客戶端沒上,叫我再去面試第二個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