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禮拜的颱風攪局,我的第二間面試終於在今天早上完成了!
很久沒有七點起床了,差一點爬不起來呀!
anyway,這間公司在巨蛋站旁邊,算是交通便利(但是我一想到要通勤將近一小時還是很煩)!
面試分兩關,第一關是請人事先來了解應徵者。來了一個看起來很小的人事妹妹,沒想到她已經要三十了~囧!真是駐顏有術呀!
一來就問我有什麼問題要問她,可是我什麼也沒準備啊!只好亂問了。問了二十分鐘的問題後,再也掰不下去了,就請他找另一個主管進來了!
第二關就是有技術的主管進來問問題,不外乎就是問你.net language會不會,css會不會,javascript會不會等等。然後就開始介紹公司,說他們有三種產品線,一種是套裝軟體,另一種是web系統,最後一種是網通系統。感覺是可以學很多技術的小公司。

薪資待遇:我一樣開35k,,但是要看經驗跟年資算。他說他們公司是這樣分,如果你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起薪約會在28k,三個月過後依學習狀況調整薪水。如果是三年以上有經驗的工程師,薪水會在33k以上,依能力及狀況調整,如果是六年以上的,起薪就是38k再往上調整。如果該年度有開發專案就會有專案獎金,至於年終約一個月到三個月不等。公司中午有包餐。

結果:叫我禮拜五前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