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人永遠都在為自己找藉口"



所以我想我應該這輩子都會是個失敗的人吧 XDDD



畢業到現在換了幾份工作 也失業的幾個月



總是抱怨工作時間太長、薪水太少...



其實我覺得這些都不是離職的真正原因



主要是因為我根本就不喜歡這工作



既然都打從心理面不喜歡了



又怎麼可能做的長久



而在我失業的這4.5個月裡



我已經找到了我想要努力的方向跟目標



但是我需要很多很多錢才能完成我的夢想,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我不想要五年後發現我怎麼還是這樣....



好煩好煩....心中真的有無限的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