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我拖了好久的生日大餐

DSC00777  

但是我的生日大餐卻不是在生日當天吃

因為之前沒有預約,想說14號當天再去就好了

沒想到整個大爆滿,沒有位子 = ="

所以只好改成隔天去吃了。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我當天吃的有:餐前酒、麵包、義式油醋鮭魚捲沙拉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法式小羊排、酸梅湯、配菜、什錦鮮果、法式烤布蕾、蘋果冰醋

我朋友吃的是:餐前酒、麵包、海鮮生菜沙拉酥皮海鮮清湯嫩烤犢牛肋排、酸梅湯、配菜、什錦鮮果、芒果金字塔、蘋果冰醋

▼這是我們的餐前酒的樣子,因為當天是有壽星(就是我)的關係,好像又多送另外一杯,可惜沒有拍到= =DSC00773    


▼這是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一開始我猶豫了一下,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吃才對 XDDDDSC00775   

怕太粗魯,女生總是要顧形象的阿^^

所以我就先把前面多出來的時才吃掉之後,才吃有鮭魚的地方

其實說實在的,它裡面三捲的其中兩捲我沒有很喜歡,因為吃起來味道怪怪的,我唯一比較喜歡的是裡面包蘋果的

這樣吃起來甜甜的,搭配鮭魚捲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XDDDD 還不錯

 

▼普通的海鮮沙拉,沒有啥特別的= ="DSC00774  


▼這是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一整個超愛的
DSC00781  

因為我本身是喜歡吃大蒜麵包的人,所以它上面的蓋子(大蒜麵包)一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而且喝完之後,整個麵包碗是可以吃掉的 ^0^

真的很好吃耶!! 麵包外面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麵包因為沾到玉米濃湯,所以變的軟軟的,有點像馬鈴薯泥的感覺

一整個搭配起來就是讚!!!!  不過...因為太多澱粉類的東西了,我吃到這一道時就有一點飽了。 囧,後面還有很多道阿!!

 

▼酥皮海鮮清湯,這也蠻好喝的。DSC00782  

 

▼等了好久,我的主菜終於到了--法式小羊排(因為本人不吃牛,所以我也不知道牛肋排好不好吃..)

DSC00783  

DSC00788  

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幫我切了兩塊,而且為了不要讓客人沾到手,還附有鋁箔紙讓客戶包著骨頭的地方吃。

這樣就算很醜的啃著吃,也不怕沾到手髒髒的捏!!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其實我在很久以前,就有吃過羊小排,真的是非常嫩~ 為了可以重溫當初的味道,我才選擇羊小排的。

我咬的當下,我的心中真的有朵朵小花出現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好吃,他是很有嚼勁的嫩,妳咬下去試可以吃到他的湯汁,但是在咀嚼的當下你又可以吃到羊肉的香味

可是因為本人不怕羊騷味,所以我覺得它真的好吃,有帶出羊原本的甜味出來!!!

果然高級餐廳的大廚就是不一樣 ^^b

 

▼等到主餐吃完的時候他就送上甜點跟飲料,我點的甜點是法式烤布蕾...DSC00799  

但我喜歡的不是布蕾的部份,而是它上面烤的香脆的焦糖

甜中又帶一點苦苦的,好吃耶! 有種吃再多也不會膩的感覺^^

但是因為後來真的太撐了,就只好通通打包回家。

 

▼芒果金字塔,芒果味很濃郁,香甜。 DSC00798  

▼我點的飲料是蘋果冰醋,這是我覺得比較普通的一道,沒有很好喝,但是也不難喝。DSC00803  

跟外面的果醋比起來,算是比較沒有那麼刺激。

 

▼最後的飯後水果
DSC00791  

就整體來說,王品算是還不錯的餐廳,果然是五星級,連服務的很周到。

而且這當中有發生一點小小意外--就是在盤子上面有發現一根頭髮 @@

其實這頭髮也不確定是我們自己掉的,還是服務人員的。

但是在盤子收走後幾分鐘,負責把關每一道菜的服務人員就一附很抱歉的跟我們說是他的疏忽

讓頭髮出現在餐點上。一直跟我們抱歉。

其實我也覺得沒有什麼,是人都會掉頭髮,而且是掉在盤子的邊邊,是不用到這樣的大驚小怪啦!!

但是他就一直跟我們道歉 囧 就說了沒關係了咩....

我覺得這餐1200有花的有價值^^

而且我有優惠卷阿!!!!!所以一個人只要600,還不用服務費

一整個就是開心 XDDDDDD

 

明年生日要不要再去一次阿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