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811_3459959145396_2135859161_o  

長笛~是我從小就一直想學但是又學不起的樂器。

因為我總覺得跟父母要支要價上萬的樂器,是一件很對不起他們的事情。

於是這個夢想我決定長大後再實現它。

 

就在今年-2012年,我決定要去完成這個夢想。

首先是找哪裡有開課程,音樂教室,家教,救國團...等,都是我考慮的地點。

最後決定要去救國團上課。雖然看到很多人都說,像這種大班教學是不太適合初學者去上,因為老師會顧不到你。

但是,它低廉的學費,是我這種小資女剛好付的起的範圍裡。雖然忐忑不安,但是也只能先去試試看了!

 

課程鎖定後,就再研究初學者可以買,也買的起的長笛。後來我選擇的是jupiter雙燕的CF-51RE。

價錢有點貴,只能用信用卡分三期把他付完。

後來也證明,沒有買錯。扣除掉自己不會吹的因素,是一隻蠻好吹的長笛!

 

到現在已經學了三個多月的長笛,也慢慢在進步中。

而且在救國團上課,也沒有像別人說得,老師會顧不到你!

我的老師-賴老師,教學非常認真,跟學生們也都像朋友一樣親切。

重點是,老師一定會一個一個聽過之後,針對每個人的學習狀況分派作業。

指法不對,馬上糾正。吹法不對,馬上糾正。

所以我覺得我非常幸運能遇到一個很好的長笛老師。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