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真的要找時間去把該死的智齒拔掉了。

==========================

而且整個發作的時間也太快速了吧!

昨天中午吃完飯的時候還好好的呀~

下午馬上就開始隱隱作痛了,害我晚餐吃的好痛苦唷>"<

今天早上起床就更不得了了,左臉頰腫起來,吞嚥困難,頭痛,忽冷忽熱,整個人非常難過。

但是我還是想辦法去上班了。

但是上班也是整個很不專心,一直想說我等一下要請一個小時去看牙醫。

=========================

中午請了一個小時,去附近的中英診所看醫生。

醫生很親切,但是感覺就是一間普普通通的診所。

看了半天,也沒幫我照X光,只幫我上了止痛藥,根本沒用阿!還是痛到很想翻桌!

到了下午還是疼痛難忍,就決定去離公司最近的參代牙醫。

結果一進去櫃台小姐跟我說沒有預約要等很久唷,但是我真的很難受,今天一定要看醫生才行。

所以我就在去找別家牙醫了。

=========================

就在長春路跟吉林路的交叉口,有一間在二樓的診所。

原本不太敢進去的,誰叫樓下的品傑牙醫還在休診中,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哈,也算是誤打誤撞。裡面是一對夫婦在看診(應該是吧!沒問他們XDDDD)

態度很親切,醫生也很專業。雖然我等了一個小時,等到都快睡著了XDDDD(誰叫我沒先預約..)

而且可能是因為這個醫生在日本有看過診吧,我去的時候還看到有兩個日本人來找他看牙齒咧。

話說日本人也太有禮貌了吧!明明就是他先預定好時間的阿,換他看醫生的時候,還跟我說了聲「撕里媽ㄙㄟ」,害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該回他啥米。哈哈。

總之經過醫生的檢驗之後,確定我得了「智齒冠周炎」。要再治療三次= =”

等發炎好了,我就要去把長歪的智齒拔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