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放了九天假,真開心。



雖然也沒有玩到什麼,但是就覺得心情放鬆了很多^^



這次春節去了一直很想去的清境農場,原本是想說要在邊住一晚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清境的民宿都很美、像城堡一樣。



但是因為太晚決定了,早就沒有好的民宿了..就作罷



只好多照幾張相片來過過乾癮了!











不過也真是沒有想到清境的太陽還真是大@@



曬到我都頭暈眼花了~~



不過清境上面好多羊咩咩,每隻都超好笑的~~



還有一支山羊看到哈士奇竟然想去攻擊他,猛用牠的角去撞圍欄,



還好它關在裡面,不然真的會上演羊狗大戰 怕怕~~







驚! 現在才看到我妹在逗的那隻羊竟然笑了,眉開眼笑的勒:P







這隻羊非常配合的看著鏡頭讓我拍他,不錯不錯。







去到清境大家一定會去看的就是綿羊脫衣秀啦~!!



雖然不錯看...但是總覺得有點殘忍,尤其是外國人對待綿羊還真是一點都不客氣ˊˋ



當天去玩的結論是:我該好好運動了。爬山時一整個喘,累死了,腳還痛了兩天才好。慘!



還有去烏來玩,原本是要去泡溫泉的,但是大家都沒有帶泳衣,所以也就只好作罷。



有看到烏來瀑布,蠻漂亮的。







這個季節山櫻花都開了,到清境時就有看到很多,等到烏來的時候也有看到,



我在想如果去九族看櫻花搞不好更漂亮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