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喵喵去英專路



想說我已經很久沒有買褲子了



而且我現在常穿的褲子已經被我穿到破掉了



所以就想要買一件



但是我怎樣也沒有想到



從來沒有聽過的這一句話竟然會出現在我身上



因為我找不到我喜歡的長褲  所以我就轉戰短褲



結果就在我看到一件我喜歡的褲子問他有沒有我的SIZE的時候



他竟然跟我說:不好意思,這一件沒有你要的SIZE囉!



頓時間...我大受打擊阿~~~~竟然也有我穿不下的褲子 =口=



一整個好想哭...



還好後來去別間有看到類似而且是有我的SIZE的



這樣才小小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不然我真的會開始不吃東西.....餓扁我好了



寧願當紙片人,也不要當粉紅豬~~~



喵喵~我跟你一起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