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瘋狂的3c迷,更不會瘋狂的去研究他。通常只有在我需要某種商品時,才會去稍微翻一下前人的經驗。

 

會買到這款滑鼠,純粹是因為情人節到了,想送禮物給心愛的另一半。而我到雅虎購物中心上面看到這款滑鼠時,就覺得蠻特別的。送給那種常常要背著筆電跑來跑去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不錯得選擇。

 

2/14那天吃完港式飲茶之後,就想說到光華去看看實際到底長怎樣。但是沒想到光華現在都很早就關店了,我們那天到的時候才20:50吧,已經聽到廣播說今天的營業時間即將結束。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會拖很久才離開吧。

Anyway,在我們匆匆忙忙之下,還是買到了這隻滑鼠。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還蠻有質感的。

IMG_7652  

▼背面,是一些注意事項跟規格說明。

話說不知道是因為現在高麗菜國變強大了嘛?好多3c產品都寫韓文。連我上次買的KINECT開機的預設語言竟然都是韓文,

這種像毛毛蟲的字體誰看得懂阿。害我研究很久才把他調回繁體中文。 =口=

IMG_7653 IMG_7654 IMG_7660 

▼打開內容物,再拍一張。裡面一樣有說明書、滑鼠、還有附上金頂的電池兩顆。

IMG_7661 

▼真正的滑鼠本尊。照片左邊的點擊區,就是滑鼠的左右鍵啦。但是因為他做成鋼琴鏡面,很容易沾指紋耶!

右半部的「鼠體」觸感還不錯,不過感覺也是容易髒的材質。

IMG_7662 

▼滑鼠背面。只有一個可以吸接收器的地方,跟電池放置的地方,看起來非常簡潔。

IMG_7664 

▼將滑鼠折起來的樣子。其實蠻好折得,沒有想像中的可怕(一開始覺得好像會把他折斷)。

IMG_7667 

▼讓滑鼠站立起來的樣子。我覺得蠻漂亮的耶,尤其是他的弧度。

IMG_7668  

使用心得:

我覺得使用上有些地方需要重新適應。像是他的滑鼠肚子是空的。我有時候忘記要拿起他的時候,都會撲了個空。XDDD

另外就是他的左右鍵需要很大力去按,跟我的3500只要輕輕點就會有反應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我在使用arc的時候就必須要將我的施力點往前移動,才會比較好按。

可是這時候如果要使用滾輪的觸控面板時,就又需要將手的重心往後移才會比較好滑。

也許是我的手比較小吧,就覺得使用這隻滑鼠好忙碌唷XDDDDDD

所以如果大家要買的話,建議還是摸摸實機再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