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選擇到PUB去過我的23歲生日



除了很嗨之外



也忽然有了自己已經是老人的覺悟ˊˋ



才玩一下就累了阿~~~



想當年阿...........(遠目ing.....)



不過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情意相挺,



有錢出錢、沒錢出力、沒力的......還記得傳一封簡訊給我..



感謝欣儀、玉詩、西米、婉玲、還有沒想到會出現的明澤學長...



冒著隔天上班上課打瞌睡的風險來陪我過生日..















還有給我小卡片的菩均



送我高級沐浴禮盒的ANNA



傳簡訊給我的人............等等等



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