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我是壽星!我最大...



剩下在半個小時我就要邁進23歲了 真囧



不過既然是壽星



不免俗的還是要許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我在這五年內能賺到我的第一個壹百萬(不過要先還完我的就貸= =")



第二個是:希望認識我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順順利利。



第三個是:............(秘密!!!)



說出來就不靈了阿!!



哈哈^^



明天要去玩了耶!!有點開心到睡不著



但是又很累....真是難為我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