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很多關於我的未來該怎麼走



是要走公務員?還是要繼續在業界打滾?



是要繼續留在台北?還是要回高雄發展?



跟很多人討論的結果..都是希望我回去的好



第一、省錢。光是房租我就可以省7.8000了,



就算我只賺兩萬四,最多都還可以存一萬八下來,



不像現在存一萬,到最後幾天都只能吃泡麵過活ˊˋ



錢~真的是一個很現實的考量,



沒有錢,要說什麼偉大的夢想、要做什麼偉大的事業。



念這麼多書,不就是為了畢業之後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另外的第二點就是我可以照顧我的小妹,



雖然說他已經高一了,



但是還是會覺得只放他一個人在家,讓我很擔心,



高雄阿高雄~~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你快出現好工作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