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大家很推的黑暗騎士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噁字可以形容..



畫面也沒有很血腥阿



但是我看到一半就有想要奪門而出的感覺



真囧



早知道就去看神鬼傳奇3了



看來我只適合看偏歡樂的動作片或是科幻片了



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蝙蝠俠的車子



真是帥呆了阿XDDDDD







我這幾天才發現



為什麼最近我看的電影都好像沒有結局的樣子



刺客聯盟是這樣..



黑暗騎士也是這樣..



是想說這樣可以再作續集嗎?XDDDDD



感覺後面都還要會以後鋪路的樣子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