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了一個多月的電話



真是覺得..這世界上的奧客真多耶



今天還接到一個客人跟我說"你勒騙效耶!哪是金耶~我耶投剁去坐啦!"



一整個很囧



明明就是一個專業公司的資訊人



怎麼可以講話這麼粗魯= ="



不然就是一直唸說系統做的多爛多爛



拜託一下,這系統是我寫的嗎?



妳一直唸我這系統也不會更人性化阿!



齁唷~妳嘛幫幫忙~~



不過沒有關係!!



我要當硬橘子!



所以被罵不用怕~被酸不用怕~



等我被罵到厚臉皮之後就天不怕地不怕了阿 XDDDD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