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聚完餐之後



馬上衝去西門店的cold stone



不過很可惜昨天7-11的30點沒有去換到冰淇淋,就讓他白白過期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去吃到啦^^ 開心..







去到cold stone裡面,店員就拿了單子給我看



看得我眼花撩亂..覺得每一樣都想吃



但是我後來就決定吃比較經典的口味



就選了一個名字好笑的..







不過我拿到它的時候,怎麼覺得它跟menu上長的不一樣阿



害我有一點失望耶!!







看起來就沒有很漂亮阿= =" 唉...感覺比哈根達斯還不值得



最起碼它比較漂亮^^



而且我後來吃了第一口就有點小後悔了



好甜阿>"<



難怪旁邊放了一大桶開水,就是為了讓覺得吃得太甜的人喝的吧







雖然我覺得裡面的裝潢也不錯



不過擺設不太好的感覺..跟麥噹噹有點像



但是牆上的食物好吸引我唷!



尤其是蛋糕...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P















不過以後除非有人請客..不然我也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