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還在求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人~永遠都不知道知足



明明就已經擁有很多了



卻想要更多!!



我覺得現在事事不順...一定是上天在懲罰我!!



怪我太貪心、不夠知足!











這一年來..藏了好多秘密



是誰也沒辦法說出口的秘密..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秘密



但是我的秘密寶箱有要爆炸的感覺了...



塞不下了...



好多好多的話想要一吐為快~~



但是吐完得後果呢?!



會不會一發不可收拾?!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