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個禮拜就面試了四家,有點受不了的說= ="

 

日月光也是人資直接找我去面試的,我並沒有丟履歷過去。

當天就帶了人資指定的東西就過去了。

一到現場真是嚇了我一大跳,人好多耶~至少2.30人吧!

不過為啥去報到的櫃台是寫派遣(XX公司),納悶。

反正交了資料之後,就被帶到地下室去考試了。

 

首先是英文考試,一樣是多益的聽力與閱讀。

這次我有比較注意時間,在倒數最後一秒完成測驗~哈!

分數馬上就出來了。

不過,比考鴻海的時候多了整整兩百二十分耶,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嘛?~"~ 還是說當天睡飽一點真的有差?

考完英文之後有偷喵一下附近的分數,坐我旁邊的男生,看他英文寫超快的,還以為他很厲害咧!結果只考了27X分。

坐我斜前角的男生,分數也是不遑多讓阿~29X分!是高雄學生英文比較差嘛?

(題外話:當天去考試的女生,我只看到兩個!後來終於知道為啥了)

接下來就是要考專業測驗,一張是考SQL,另外一張是VB.NET程式碼。

反正我對於考試這種事就是這樣阿,會寫的把他寫完,可以掰的盡量掰,真的不會就算了。

寫完交卷後,我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吧!

首先是第一關的面試官,是一個女的,可能是人資主管吧,我猜。

因為感覺他對於人格特質這方面的事情著墨比較多,專業的部份沒有問。

一開始一定是先自我介紹,然後她就開始問說你在這麼多工作經驗裡你覺得最困難的事情是什麼?

還有就是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該怎麼處理...等等,其餘詳細的問題我就想不起來了,第一關大概面試了15分鐘吧。

出來之後又等了三分鐘左右,又進去另外一個小房間,裡面有兩個男性面試官,一看就知道專業的來了!

一樣針對我的經歷與coding能力問問題。

但是在問問題當中,我就知道這間也不會上了。

因為他們問我有沒有考慮改做系統分析,另外一個部門也在徵系統分析師。

雖然這份工作是資訊工程師,但是因為這份工作要on call,所以他們覺得男生可能比較適合。

因為他們對我也沒啥興趣,所以面試時有一大半都是我在提問。

 

薪資待遇:我在履歷表上寫三萬五,但是面試官說還要在跟大主管面試完,才會跟人資談薪水。

 

結果:謝謝再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