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三重找了一整天的房子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卻沒有得到任何收穫



毎一間房子都超出我的預算= ="



真瞎....



毎間都七八千起跳



八千都已經是我的薪水的三分之一了耶..



還要過生活



還要還就學貸款



怎麼可能住的這麼好勒= ="



真想哭>"<



給我房子阿!!!!!!









不過今天還是很感謝顏宏雋帶我到三重



還陪我找了一下房子



真是難為他還要回去上班了  真是抱歉^^"



還有玉詩也陪我找了一整天的路



雖然最後要回家時 還一路擔心會回不了淡水



還好最後也是平安回來了



呼~!



我今天竟然走疏洪道  真是恐怖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