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考完試跟昨天一整天

我跟欣儀還有她大三學長一起去玩

說是玩也沒有玩啦

只是因為說好前天考完試要去他家看鬼來電

所以就剛好去他家啦

昨天呢

是因為要請他跟另外一個學長吃飯

(因為他們幫我們搬家 禮貌上要回敬一下阿 不過另一個沒有來= =)

也幾乎是跟他大三學長在一起一整天

聽他說了很多話

或許是才剛見過幾次面吧

跟他呢

並沒有很多話聊 而且大多數大家都在搞笑

所以今天大部分我是當一個聆聽者

大部分的話題是繞在學長跟欣儀身上啦

所以剛剛好順便聽八卦^^

昨天的收穫也算多 可以聽到有關天蠍座的很多事情吧

讓我對天蠍有多一點點的瞭解





可是說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天蠍

如果跟他們是很好的朋友

那他們絕對會是最佳的保密者

如果跟他們是情侶

那被天蠍座的人愛上真的非常幸福呢!!

雖然有過不好的經驗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他們作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