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有接到"致伸"科技打來的電話了



前幾天也有



不過我都沒有接到ˊˋ



原本以為已經沒有機會了



沒有想到,他還是打來了耶^^



問了我ㄧ些問題之後,他就跟我約10/3下午三點去做測試



哈哈



這個工作還不錯ㄚ



薪水就是一隻藍芽耳機!!!!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就是了= ="











題外話:



那個人問的問題都還蠻正常的,不過最後一個讓我覺得困惑



他問我:我的手指頭跟朋友的比起來是粗的還是細的?







這是啥鬼問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