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原本要去海邊的

但是因為颱風啦>"<

害我不能去

結果我們就到陽明山去報到囉

今天是我載學長上山唷

雖然有點很對不起他

因為上山的路轉彎處很多

但是我壓車技術不好..

不小心ㄎㄟˊ到學長的車車啦 >"<

還好沒事

不然我就賠大囉....XD

到陽明山後..就又直奔大屯山啦

那時候也才3點多吧

但是山上好冷唷

我在想應該只有20度吧

可是山上風景超好的啦

看一看那些風景都覺得身心舒暢了一點...

後來想去美麗華坐摩天輪的

但是因為一直下雨

想說這樣很麻煩

所以就只好先撤退囉...!

可是後來我們就去撞球場打撞球

然後又到隔壁去打保齡球

雖然我一直處在陪襯的狀態下(而且今天一直淋雨 orz)

但是我自己也玩的很high的說^.^

所以到現在還是睡不著XD

但是今天真的玩的很高興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出去瘋一整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