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大學之後

我認識了一堆男生

有學長..也有同學

裡面不缺乏一些優質的男生(我覺得啦..)

但是他們目前身邊都沒有另一半

有些人是真的不想交

有些是交不到

還有一些人呢...

不交女友是因為他們的心理早有著另外一個人..

不然以他們的條件

我覺得應該很好找對象才是..

但是也因為這樣吧..

造成惡性循環

妳喜歡他..他卻喜歡另外一個

所以他拒絕你

但是他又被他喜歡的拒絕

又因為他很喜歡她

所以他不想接受妳...

就在愛人與被愛之間打轉



所以說啦

每次我喜歡的 都不喜歡我

因為他們心早給了別人啦

因為這樣就不能怪我怎麼挑爛的阿

那是因為沒有好的給我挑

ORZ







P.S 哀哀...這篇是上資概的無聊一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