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我不用上班..

而且也閑閑的沒事做中..

說好要去河左岸的

結果因為找不到教室而作罷

只好到電腦教室來做做報告



不過說真的..

每天沒有固定的下班時間真的很麻煩

因為這樣

我原本計畫好的事情

完全不能做

想說我今天應該會在11點半之前回家

然後我可以念一唸書..

或是洗洗衣服之類的

但是等到真正忙後回家已經1點半囉

我還能唸書或是洗衣服嗎?

我能趕緊洗完澡上睡覺就已經是大幸囉..

結果到現在

所有的事情一天拖過一天

我也知道不好

可是....

就是找不到時間把他補齊

只好放爛了= =

無奈阿...

開學第二個禮拜

手上一本書都沒有

因為我不想花很多摳摳在書上

所以總是慢慢的尋覓當中

希望一切事情可以在這禮拜塵埃落定阿!!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貓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